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全区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协调会
—— 2023第5期(总580 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 9:24:12     点击:875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工作安排,全区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于4月11日—4月13日正式举行。学院作为赛事承办单位将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来全区四所本科高校36名参赛选手以及相关专家评委的到来。
  为认真做好相关赛事筹备工作,3月21日下午,郑维列副院长主持召开大赛赛前协调会,研究部署相关赛事工作。教务处、院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校团委等单位领导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贺玺浦首先代表大赛工作领导小组详细介绍了赛程安排以及工作分工情况,重点围绕完善方案、人员选配、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以及经费使用等问题作了强调。
   郑维列副院长就大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全力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调动全院力量做好赛事准备工作,认真细化工作要求,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努力举办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二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当好东道主,以赛事为契机积极推进与区内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不断增进感情、加强合作。三是要强化沟通协作,认真围绕时间、地点、人员、任务四个基本要素,不断推演、打磨、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认真整合校内特色优质素材,以赛事为平台做好自我宣传,积极为学院“更名”和“申博”工作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