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工作圆满结束
—— 2023第3期(总578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 8:47:05     点击:890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于3月12日举行,西藏林芝考点设在我院。据统计,报名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1149人。其中四级报名考生948人,实际参加考生240人,缺考708人。六级报名考生201人,实际参加考生73人,缺考128人。
  考试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以及各教学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考前准备工作落实落地,围绕考务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开展了大量工作,为保障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考试当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副院长郑维列等院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各考场进行巡视,认真了解考试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考试相关规定,着力推动四六级考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打磨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案,确保考前准备全面、考中管理规范、考后总结到位。
  此次考试工作还得到了自治区考试院、林芝市公安局、保密局、教育局、无线电管理局、中国电信集团林芝分公司以及国家电网林芝供电公司等单位部门的鼎力支持,在此一并进行感谢。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