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 2021第28期(总548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4-14 16:32:02     点击:1056
 
    11月24日上午,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主持,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干事以及教务处、公教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姚学林首先就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藏文等级考试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有关考务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考务安排,进一步加强有关学业文件和考试管理工作的宣讲力度,扎实开展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确保各项考务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随后,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贺玺浦简要回顾了开学以来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树牢质量意识和纪律意识,持续深入开展“一考三评”、领导干部听课、同行听课、教师试讲以及日常教学检查工作,不断巩固教学中心地位,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就前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学院在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2021年度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评选、自治区级一流课程建设、自治区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各教学单位坚持“一手抓教学,一手促改革”,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进行了肯定。结合学院关于做好期末有关工作的会议及通知精神,他重点强调了以下7点具体意见:一是坚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不断强化考前动员与诚信教育工作,确保期末考试等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坚持加快进度,规范支出,狠抓教学类项目经费执行,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三是坚持预防第一,防治结合,深入开展实验室、实习基地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坚持以生为本,强化监督,扎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实习管理工作,确保联系不断线、指导有记录;五是坚持从严治网,规范管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确保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六是坚持分级建设,合理储备,积极推进教学类项目库建设,确保项目申报与建设质量。七是坚持常态思维,狠抓落实,全面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议同时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德军关于学生学生证补办、学生寒假离校以及部队生生源学业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