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校园网使用以及网络安全专项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 2021第27期(总547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4-17 10:34:11     点击:9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切实强化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和能力,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由教务处网络技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开展的“校园网使用以及网络安全专项培训”分别于11月20日和11月24日在5203和5303教室举行。各职能处室、各教学单位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行政班级生活委员等1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我院网络技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王磊和符坤两位老师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校园网的建设情况、校园网的使用规范、常见的网络故障排除、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网络安全应急举措”等。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图片以及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各类网络安全漏洞以及故障排除方法,积极分享了如何用网、管网、建网的有关工作经验。
    通过培训,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 ,对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爱网护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建设中来,努力为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