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 2021第25期(总545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4-17 10:35:00     点击:908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切实加强工作经验交流,积极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关注教学、投身教学,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9月份以来各教学单位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一轮“练兵强技,比学赶超”的活动热潮。
    此次比赛由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院教育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比赛分为校院两级,设有“课程思政示范课、实验教学讲课比赛、课件制作、微课设计”等4个比赛项目。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扎实开展,为保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保障,通过比赛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热爱教学、技能过硬的优秀教师。
在各教学单位预选赛的基础上,10月19日至10月22日校级比赛分成四组分别在1号实验楼、2号实验楼、水土实验楼、4406智慧教室举行。决赛现场35名决赛选手各显其能,以新的理念、新的手段、新的形式组织课堂教学,科学设计教学内容,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评委充分肯定和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刘秀丽、季风两位老师获得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一等奖,路文斌、于宝政获得实验教学讲课比赛一等奖,叶幼荣、刘秀丽获得课件制作比赛一等奖,桑旦多吉、张英获得微课设计比赛一等奖,谭占坤等12名同志获得相关赛事的二等奖,冯西博等16名同志获得相关赛事的三三等奖。比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嘱托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入开展教师教学竞赛是学校深入落实“一考三评”工作,全面整顿教学秩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开展广大教师相互切磋教学技能,分享教学经验,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希望各教学单位、广大教师以此次教学竞赛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开展教学反思,积极推动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