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一行来校调研
—— 2021第21期(总541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4-17 10:35:29     点击:1212
    10月9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一行四人来校开展调研,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姚学林、教学科等工作人员参加。
    双方重点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同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相理锋处指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是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体现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相关工作开展以来,区内各高校依托各自办学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取得了可喜成绩,积累了一定经验。但在评价指标体系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化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希望借此机会加深交流,提升合作,努力推动“双万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发开展。
     姚学林处长对西藏民族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了欢迎,并代表学校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区内高校面临的改革任务基本一致,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推动资源共建共享,努力为深化我区高等教育教学改改贡献力量。
     调研工作同时就学分制改革、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经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