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成为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第一届理事单位
—— 2021第20期(总540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4-17 10:36:08     点击:920
 
日前,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一届理事会新增成员(第三批)的通知》(全高质盟〔2021〕3号),我院成功申报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成为全区唯一入选高校。
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 CIQA)于2019年6月5日由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倡议发起成立,目前成员单位共计438家,其中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42家,常务理事单位83家,理事单位301家,预备成员13家。该机构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成立的全国性、学术型和互助性、创新性、公益性、协作性的社会团体,联盟以交流互鉴、合作互助、共建共享为基本原则,主要围绕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中国经验”“中国方案”开展交流、研究、推广、咨询、指导等工作,在高校质量保障建设与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地位。
成功入选理事单位充分展现了学院整体办学实力,是对学院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下一步,学校将以加入“联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保障及评估督导监测工作建设,持续提高质量保障专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学校质量文化建设,努力为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