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集体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4-3-26 17:27:44     点击:167

    2024年3月22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集体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格杰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党和国家、自治区政府关于经济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及时纳入学习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上来。转变观念,要把资金用于学校发展,做好绩效评估、绩效考核工作,积极谋划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请销假制度,按时上下班。因工作外出,写明外出时间、事由及去向。工作期间不允许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工作。
    三是要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全处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发现工作、生活中存在安全隐患,及时向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财务系统安全、车辆安全等多方面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营造安全校园。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培训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