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培训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4-3-21 14:45:50     点击:176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报销效率和财务服务质量,深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3月18、19日,计划财务处面向全校教职工分两场开展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由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宋民旭结合我校实际工作讲解了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个人项目的授权使用操作流程、工薪和其他收入的个人所得税计算方式等内容,培训内容全面详细,从录入到管理都进行了一一操作,针对教职工报销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类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讲解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疑难问题解答。
  此次培训有助于广大教职工掌握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工薪和其他收入的个人所得税计算方式,提升财务报销效率,履行代扣代缴义务,增加个人所得税缴纳准确性。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集体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