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4-3-11 12:30:12     点击:237
  3月8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格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我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计划财务处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抓到细处、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相关准则、条例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认识上重视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和举措。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强化政治担当与党性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深悟透、领会贯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毅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
  二是强化纪律建设。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二要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加强重要节点教育,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三要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分裂,严格执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规定。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一要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开展好财务工作下沉联系,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三联三进一交友”、结对帮扶等制度。三要进一步严管干部队伍,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强化日常监督,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四要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做好政府采购、预算执行、绩效管理、资产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急需处、紧要处,把资金管好、用好、花出效益。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