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职工学习暨收心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4-3-4 11:00:57     点击:247
  3月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安排,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学习暨收心会,动员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收神、提速提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格杰主持,全处在职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督导检查全区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对我处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处人员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归位,担起“开好局、起好步”的责任,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二是各科室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完善措施,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各项重点任务,做好政府采购、预算执行、绩效管理、党风廉政等各项重点工作,把资金管好、用好、花出效益,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全处人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把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适应新变化、新发展、新要求,指导学校各单位把资金用好,谋划好。四是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贯穿财务工作始终,全处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办公室用电用火安全、保障财务系统安全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召开2024年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拟立项项目部署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