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年终财务结账和决算清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年终财务结账和决算清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3-11-20 12:00:27     点击:551
关于年终财务结账和决算清理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二级单位:
为做好 2023年年终结账和财务决算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西藏农牧学院2023 年财务预算分配方案》(藏农院字[2023]24号)精神,今年报销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18:00 。12月1日起进行财务清理和结账。2024 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已预约通过的业务务必请于2023年11月30日之前投递到计划财务处“自助报账投递机”中。投递机与财务网上预约报销平台将于11月30日18:00关闭,已履行完审批流程未及时打印报销单的业务,请至计财处核算科联系尚涛现场打印,未履行完审批流程的业务系统将自动清除。请各单位项目负责人梳理已填报的网上预约报销单,对已填报但不需要报销的单据及时删除,以免影响后续相关业报销业务。
二、为避免本年度未核销公务借款占用2024年度部门预算经费,请各相关部门督促本部门借款人员,务必与2023年11月30日前全部完成借款核销工作。公务借款名单及金额我处将通过OA系统下发至相关部门。
三、根据《西藏农牧学院加快预算执行规定》藏农院办字〔2023〕10 号的精神,事业经费基本支出资金执行情况与部门年终考核相挂钩,与下一年度经费拨付比例挂钩。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合理安排资金支出,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四、各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国家财经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类经费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如发现有违规行为的个人和单位,将及时报告学校纪委和监察处,并按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处理。
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及时传达到教职员工。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2023年11月20日星期一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正常报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使用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