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集体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30 18:07:42     点击:604
   2023年10月27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集体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格杰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王君正书记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君正在西藏民族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处人员要多在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网站上进行学习,认真领会,持续不断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结合工作学习,保障重点工作落实,认真学习新修订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发挥好财务指挥棒的作用,加强预算经费的管理和监督,做好事前事中事后预算绩效管理,对每一分钱的经济事项严格把关,让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确保花出效益。
  会议对2023年度经费支出情况、2021~2023年度招标项目执行情况、学费收缴情况、国有资产报废情况、2024~2026年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库报财经委员会研究审议、全年工作梳理总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
下一条:西藏农牧学院组织开展采购代理机构服务“遴选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