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农牧学院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培训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27 17:40:08     点击:562
  为帮助我校全体教职工尽快熟悉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各项操作,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平台功能,进一步规范业务行为。2023年10月26日至27日,计划财务处分三场次为全校教职工开展系列操作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冯小刚工程师作为讲解老师。
 
  培训中,冯小刚工程师针对全校教职工围绕学校国有资产平台基础数据查询和操作、资产录入和如何打印资产单据、资产盘点、资产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针对资产管理员和分管资产领导围绕如何管理本单位资产和审核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一对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校教职工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熟悉和掌握了基础数据整理的方法,为做好后期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处将密切跟进各单位国有资产录入整理情况,并根据实际需要及时开展辅导工作。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参观廉政文化长廊活动
下一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