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3 12:38:54     点击:674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党纪修养和廉洁意识,做到严以律己、规范职权。计划财务处根据西藏农牧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廉洁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遵纪守法提升清廉校园文化”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9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参观林芝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要求,组织我处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林芝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通过对多个腐败典型案例的讲解,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二、召开理论知识学习会议

9月2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共西藏农牧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工作提示,集中观看了一张发票、一部手机、警钟等警示教育片。

会上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学校发展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宝贵经验、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任务举措,要坚持“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聚焦“三条主线”、深化“四项改革”、实施“九大工程”,结合计划财务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为着力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农牧大学建设努力奋斗。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做好制度修订完善工作,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三是中秋国庆将至,要严格遵守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特别强调了严禁酒驾醉驾、严禁接受学生和家长礼品礼金等“八个严禁”。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9月份支出进度未达标部门推进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参观廉政文化长廊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