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农牧学院参加自治区教育厅预算执行推进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8-21 16:02:47     点击:811
为加快预算执行工作,81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组织我校和西藏民族大学召开预算执行推进视频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霁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强巴央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大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霁通报两校1~7月份的预算执行情况,并从牢固落实三个理念、主要领导挂帅出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压茬打通工作环节、做实纪律约束机制、突出抓好重点项目、提前谋划预算编制等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苏大鹏对我校全年预算总执行进度、年度预算执行目标、预算执行工作举措等内容汇报。
视频会议后,强巴央宗主持召开学校预算执行部署会强调,预算执行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是学校各部门必须做好的重点工作为切实加快推进预算执行,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圆满完成年度支出目标,由计划财务处督办好、落实好当年预算执行,在全校范围内做好项目库建设工作,同时抓好制度建设,以激励形式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做好项目考核。
苏大鹏清零行动内部核减工作、项目督导全覆盖、项目储备和调配工作等四个方面学校下一步预算执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9月份支出进度未达标部门推进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