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11-28 15:45:25     点击:1831

  根据学院纪委(监察室)党风廉政建设月工作安排,计划财务处于11月11日在处审计会议室组织全处职工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孙自保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西藏农牧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全处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叮嘱大家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组织全处职工认真观看了清廉中国∙廉政公益《廉洁自律走好每一步》等10部警示教育片,观看时长近40分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结合身边案例,在平常的财务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管理与风险防控线上讲座
下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参加自治区教育厅预算执行推进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