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行财务管理知识暨新进员工培训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6-16 18:41:33     点击:2256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员工财务管理知识,加强单位财务管理,严肃执行财经纪律,确保工作有序开展,6月16日,在计划财务处会议室,韩振主持召开了财务管理知识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计划财务处的管理体制、基本职责、管理制度、财务报销知识、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国资管理等方面展开。整场培训结合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参会人员就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高了大家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又增强了新进员工对计划财务处的认识和归属感。
会议最后,韩振强调大家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对财经政策、纪律和管理制度要精准把握,努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促进财务管理工作更加有序,内部管理更加规范,财务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年度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