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快我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2-6-10 12:06:20     点击:2275
全校各单位:
  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高度重视资金执行工作。明确要求专项资金每月列出详细资金使用计划和绩效目标,每月报送资金执行情况,对资金执行进度缓慢的,特别是执行进度为零的将按照有关程序上报区党委作风办进行相关处理。我校严格贯彻上级要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也特别重视,多次通过全校干部大会、专题会议督促资金执行,将资金执行作为全校年度重点工作来开展。
  请各单位务必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的要求和校领导的讲话精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经费执行。一是各二级单位要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管单位就要管预算执行”的理念,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各类经费,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预算执行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明确工作进度、明确时间进展、明确人员责任,挂图作战、真抓实干,扎实有效推进我校预算执行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追究,对预算执行不力的实施通报并与以后的经费配置相挂钩,切实维护预算执行管理的严肃性。
                                                                                        计划财务处
                                                                                         2022.6.10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发票报销截止日期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西藏农牧学院2023-2025年项目支出规划编制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