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网报酬金系统申报及预约报销业务流程培训交流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6-1 17:46:18     点击:2562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员工,5月20日,计划财务处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网报酬金系统及预约报销业务流程”培训交流会,全校各部门(单位)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计划财务处韩振简单介绍了已完成的财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酬金系统建设的背景以及下一步建设的规划及愿景,他表示计划财务处将立足新起点,不断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也恳请广大教职员工一如既往的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并提供宝贵的建议。
    系统建设软件工程师高亮分别对网报酬金业务流程、网报酬金业务系统功能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网报酬金业务系统应用及操作方法进行了系统演示和详细讲解。该系统预计在7月份后正式上线运行,系统的启动建设,将有效规范我校各类人员、各类酬金的发放,同时也将有效解决广大教职员工各类收入的明细查询与统计。同时,高亮工程师还就网上预约报销系统的管理、授权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就系统运行以来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下沉”基层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工作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