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年终财务报账和决算清理工作的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1-11-12 18:02:10     点击:3438
学校各二级单位:
为做好 2021年年终结账和财务决算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2022学年寒假前相关工作的通知》(藏农院字[2021]15号)精神,今年报销截止时间预定为2021年12 月13日18:00 ,最终以财政厅国库系统关闭时间为准。12月14日起进行财务清理和结账。2022 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已预约通过的业务请于2021年12月10日之前投递到计划财务处“自助报账投递机”中。投递机与财务网上预约报销平台将于12月10日下午6点关闭,未及时投递的预约业务将予以清理取消。
二、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关于再次督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公款私存和个人借款长期不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藏财监[2020]45号)要求,请各单位有关借款人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暂借款的冲账或归还。尤其是2021年事业经费国库借款、2020年财政专项经费国库借款务必于报销截止日前清理完毕。 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销冲账或归还借款者,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用借款人的个人收入抵还借款。
三、各单位应纳入学校财务核算的收入须及时上缴至计划财务处,已到款的收入应于12月10日前办理认领手续。同时敦促欠费学生尽快交清欠交的学费和住宿费。已开具相关票据,但款项尚未收到入账的,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做好催收工作。
四、各单位应集中力量做好资产清查、盘点和账实核对及结算工作。
五、各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国家财经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类经费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如发现有违规行为的个人和单位,将及时报告学校纪委和监察处,并按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处理。
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及时传达到教职员工,并张贴公告。
特此通知。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加快各类经费执行进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报2022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