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0-11-19 11:58:54     点击:3532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全国治理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部际办函【2020】43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校成立以娄源冰校长为组长,王从严副书记、副校长为副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为成员的学校治理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领导小组。
    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负总责。
    三、摸查重点内容:是否违规收取择校费问题;是否违规收取服务性收费与代收费问题;是否违规上调学费、住宿费等问题;是否违规克扣伙食费等问题;疫情防控期间是否违规收费问题。
    四、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对照摸查重点,全面开展摸查,严防形式主义走过场。摸查结束后,要认真填报《教育乱收费摸查情况表》(附件1),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并在本单位公示后,于11月30日前报送计划财务处综合科(一号行政楼1112室)。
      2、附件2: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整治工作的通知.pdf                                 
                                            西藏农牧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府会计年终结账与决算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发票截止报销日期的温馨提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