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府会计年终结账与决算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0-11-11 17:32:37     点击:3471
各单位:
政府会计年终结账与决算任务繁重,业务复杂,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政府会计年终结账与决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事先做好安排,遵照执行。
一、费用报销工作
(一)网上预约报账业务截至2020年11月30日,已预约通过的业务请于2020年12月2日之前投递到计划财务处指定“自助报账投递机”中。投递机将于12月2日下午5点关闭,未及时投递的预约业务将予以清理取消。
2020年3月将恢复对外审核报销及借款等工作。
(二)各单位有关同志在计划财务处的暂借款,应在规定时间内报销冲账或归还,凡不能按时报销冲账或归还者,请做出书面情况说明,在2020年12月11日前报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销冲账或归还借款者,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用借款人的个人收入抵还借款。
二、收入工作
(一)相关院、系应敦促学生尽快交清欠交的学费和住宿费。
(二)各单位应纳入学校财务核算的收入须及时缴至计划财务处,已到款的收入应及时认领。后勤管理处做好学校资产出租收入的回收工作。
(三)已开具《西藏自治区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但款项尚未收到入账的,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做好催收工作;对于年久未收到收入的,请项目负责人做好询证函工作并于2020年12月11日前将回复送至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
三、资产工作
各单位应集中力量做好资产清查、盘点和账实核对工作,并于2020年12月11日前到计划财务处相关科室进行对账与结算工作。
各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国家财经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类经费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如发现有违规行为的个人和单位,将及时报告学校纪委和监察处,并按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处理。
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及时传达到有关人员,并张贴公告。
特此通知。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有关预算项目执行进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计划财务处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