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同梁深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为做好学校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同梁深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学生会代表及后勤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来到学生食堂,巩同梁仔细查看了食堂进货、储存、加工、售卖、收餐等各个环节,听取了后勤处负责同志在开学前后以及迎接新生期间所做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在食品安全、检查整改、反食品浪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

    他强调:食品安全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有半点懈怠,饮食服务中心要继续坚持已有的好制度、好做法,持续运用有效平台,把日常监督做到位;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做好“日检查、周总结、月调度”,把问题当隐患、把隐患当事故来处理;要求加强在采购、储存、加工、发放等环节的减损管理,合理配餐,做好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

    在检查中,巩同梁还认真听取了校学生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餐饮服务监督、建设和管理过程,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力量,不断提升学校餐饮服务水平。

发布于:2023-8-31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