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为了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工作,8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处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处党总支副书记普穷主持。
    会上,处班子成员和党支部委员共同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之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等内容。
    会议要求,处班子成员和党支部委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加强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努力做好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为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发布于:2023-8-18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