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7月2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处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邀请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和三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普穷同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以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为调研切入口,围绕“调研背景、调研内容、主要问题、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活跃,交流分析过程环环相扣、有的放矢,调研成果显著、问题导向明确。
    会上,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王元林同志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的质量和调研报告的选题、切入口,希望后勤职工继续保持面对工作困难和压力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冲锋、敢于斗争的精神,不断巩固调研成果,做好建章立制、立行立改等工作。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藏农牧学院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西藏农牧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发布于:2023-7-21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