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简报
    7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全处职工大会,集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普穷同志主持。
    会上,处领导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并以我校近年来发生过的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为例警示、提醒、教育引导全处职工守规矩、知底线、强作风,做学生信赖的好老师。
会议强调,要从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角度看待师德师风问题,后勤人也是老师,是服务育人的重要参与者,一言一行都与师德师风息息相关,要做师生的贴心人,以暖心、热心、耐心服务展现后勤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暑期放假通知以及学校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纪律要求的工作提醒,对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发布于:2023-7-19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