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宣讲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26日下午,学校思政宣讲团贺贤春教授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植科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作题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宣讲。
    贺贤春围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等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她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并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效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有力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赵长锋总结时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加强和改进后勤工作需深入研讨,以问题为导向,以工作落实为目标,着力探讨后勤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素养深、逻辑思维强、联系实际紧的特点,语言生动朴实,内涵丰富深刻,是一堂有深度有力度的高质量党课。
    宣讲会后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在坚守中砥砺创新—浙江“千万工程”启示录和“枫桥经验”。
发布于:News_date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