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同梁深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提高全校师生对后勤处饮食服务工作满意度,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环境,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同梁深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学生会代表及后勤处相关领导陪同。
    来到学生一食堂,巩同梁听取了后勤处有关同志近期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食品质量及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他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饮食服务中心要继续加强卫生监管,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防止通风不畅和蒸汽污染对食品的影响。在检查中,巩同梁详细调研了食堂的菜品质量和价格,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学生对学校食堂的满意度。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食堂的食品种类丰富、卫生干净,价格也适中,他们很满意。巩同梁认真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力解决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食堂建设和管理,共同创造更好的用餐环境。
    来到学校超市,巩同梁先后察看了文具、办公用品、生活用品、食品等多个品类和销售、库存情况,与店长进行了详细交流。巩同梁表示,学校超市是师生购买各类生活用品的重要场所,物资管理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师生的生活质量,学校将继续加强对超市管理的监督和指导,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来到洗碗房,巩同梁表示,学校洗碗工作至关重要,饮食服务中心要继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洗涤,保证每个餐具的清洁度合格,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卫生条件,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饮食环境和服务。
    巩同梁最后指出:一是要加强食品安全和卫生监督管理,不断加大食品消毒、厨房清洁、餐具清洗和垃圾处理等方面的工作;二是要加强食品采购管理,确保食品质量进货安全,持续不断对员工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三是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热情,给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
发布于:2023-6-14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