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5月18日下午,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普穷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长锋主持。
    普穷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背景,全面从严治党发展的过程,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说,百年党史是一个勇于自我革命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党员干部腐败的根子就在于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化,纪律意识淡薄,进而丧失党性人格,利令智昏、为所欲为,最终不仅成了“赶考”路上的“掉队者”,更沦为“赶考”队伍的“绊脚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是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走对路、扎实干,以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他希望全体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坚守清正廉洁底线,经受历练,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不忘初心和使命担当,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赵长锋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是一次集中学习也是一次集中提醒,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也为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要求坚持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推进检视整改;拓展学习渠道。
 
发布于:2023-5-23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