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巩同梁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作题为《更加可感可行,更加担当作为》专题党课。
   巩同梁围绕“集中学习 武装头脑 要学到底、深入调研 指导实践 要悟到位、担当作为 推动工作要用到家”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说,坚守党性原则,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找差距、发现问题补短板,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找出症结所在,提出对策措施,深学细悟笃行。
    他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不忘初心和使命担当,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素养深、逻辑思维强、联系实际紧的特点,语言生动朴实,内涵丰富深刻,是一堂有深度有力度的高质量党课。
发布于:News_date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