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校友关心记心中
 
 
    2022年8月,正当全校师生准备新一学期的各项工作时,新冠疫情突然来袭,为了保证师生健康,学校也紧急封闭。随着疫情的漫延,巴宜区各小区、商场、餐饮等地也相继封闭,学校的饮食供应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
    2020届林学本科1班毕业生孟健平同学,虽然已经毕业离校,但仍然心系学校,情牵校友。当她得知学校遇到困难时,心中万心焦急,通过电话联系商场超市,以个人名义给学生食堂捐赠面粉1000斤,助力学校应对困难,在无情的疫情中给校友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孟健平同学在学校期间,非常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建策献言。毕业后,仍然时刻关注着母校。因此,虽然自己的收入不高,但在疫情发生时,仍然毫不犹豫地决定给母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关心记心中。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关心和帮助母校也会永远铭记。希望所有的农院校友在各自的岗位建功立业之时,都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共同促进母校的发展,让我们的学校变得越来越好!
发布于:2023-3-30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