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卫生所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为隆重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我校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展现我校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让我院医护人员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分会在5月12日上午10点在校卫生所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我校卫生所医护人员作为抗击疫情第一线,承担了我校疫情防控主要工作,近两年我校卫生所除了保障我校师生员工日常医疗护理外,在林芝市人民医院和林芝市疾控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多次完成了全校师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核酸检测工作及肺结核筛查、水痘预防等相关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后勤管理处在第一时间向在护理岗位上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医护人员在繁杂的工作中得到精神放松,缓解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压力,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感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我校卫生所的医生和护士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游戏和节目表演。
    最后亲临活动现场的几位领导也向医护人员们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切磋进一步提高护理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体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提升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模式,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二要进一步促进“优质护理”工作的开展,真正体现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院卫生所的护理水平不断改进护理工作,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三要更清楚地意识到自身的价值,自己承担的角色和责任,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们的期望。
    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守护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为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于:2022-5-31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