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职工周转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2022年职工周转房分配工作于5月24日圆满完成,15名教职工已于近日开始办理交接手续,陆续入住。
   根据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安排部署, 3月初学校启动2022年职工周转房分配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职工周转房分配工作,明确指出,解决我校部分教职工住房实际困难,改善职工住房条件,能够缓解学校教职工的实际困难,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永刚亲自审阅分配方案,强调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周转楼分房工作必须站在全局高度,不断改善周转住房的居住条件,完善周转住房工作制度,切实用有限的住房资源解决最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提升教职工岗位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学校房管委员会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根据《西藏农牧学院周转房分配管理及评分办法(试行)》(藏农院办字[2020]9号)文件精神,在教职工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对申请住房人员进行评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物业中心统计分数并公示,根据个人总分进行选房。针对个别对住房有异议的职工,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确保了此次分房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我校此次分房工作。
发布于:2022-5-31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