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目前国内疫情严峻、复杂,为切实抓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充分考虑到封校管理期间学生无法外出的问题,我校于4月8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全校师生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学校与林芝市人民医院提前协调,邀请林芝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丽红带队,选派6名医护进校进行疫苗接种。为确保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校卫生所与物业中心提前布置接种点,现场设置了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区域。教务处积极配合,设置好电脑、打印机及网络接入工作。学生工作处、组织部(人事处)协同运作,安排好师生接种的时间节点,确保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整个接种程序井然有序,3小时完成接种280剂次。
  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有效手段,而疫苗接种工作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安全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在封校期间确保师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这也是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具体体现。
发布于:News_date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