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动员部署会
    近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处职工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和学院下发的 “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学院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还集中组织学习了区党委作风办对不作为慢作为和不正确履职典型案例通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内容,普穷处长强调当前很多职工思想保守、意志消退、激情弱化、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等问题,并教育引导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推动形态升级、分工优化、结构调整。广大职工要坚定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还强调,一要严格加强作风纪律。对日常考勤,请销假制度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二要业务精通熟练。对于本职工作要烂熟于胸,任务来了不等不靠,并努力向其他身边优秀同志学习,增长专业才干,做一名优秀的工作人员。三要,端正服务态度。对待师生要做到“四心”,接待师生热心,服务师生耐心,师生提出的事情细心,为师生办事真心!这样才能以周到的服务让师生少跑腿,满意而归。
    最后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处处以身作则,担当作为。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学校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
发布于:News_date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