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民医院莅临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指导工作
    根据学院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我校春季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23日,学校与林芝市卫健委协商特邀请市人民医院专家莅临我校为我校7名医护及13名教师志愿者进行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核酸检测流程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林芝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丽红、感染科副主任赵青、信息科负责人谭琳用视频、文字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分场分批对采样、信息录入、样本收集转运、医废收集转运、环境消杀等各工作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培训还通过还原真实情景下核酸检测的形式,让在场每位信息采集员使用核酸检测APP实际操作,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同时,对每位参训人员进行穿脱防护服实际操作。
    3月25日、3月28日我校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在人民医院专家的指导协助下,圆满完成了全校师生、编制外人员、家属子女及务工人员共计6568人的核酸检测工作。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新冠防控知识,进一步树立“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责任意识,为筑牢我校医疗安全防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林芝市人民医院专家及全院师生对我院在几次的核酸检测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有关专家同时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就新冠肺炎的救治提供了宝贵意见。并要求我院医务人员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大爱精神继续奋战在我院师生员工健康的第一线。后勤管理处处长普穷,副处长张永青参加了培训会。
发布于:2022-3-30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