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七一”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后勤处党总支为庆祝党的百岁生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展了专题讲座、观看建党百年庆典、撰写观看心得体会、集体座谈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等活动。
   
    6月3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图书馆、科研处直属党支部邀请院长助理冯建刚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党课。党课以“敢问路在何方”为题,冯建刚同志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百年屈辱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围绕必选之路、建设之路、改革之路、复兴之路四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道路探索,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中国指明了方向道路,从而催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等,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7月1日上午,我处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七一”建党庆祝活动盛况,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开了讨论会,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做好自己的工作,服务好师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为充分体现后勤党总支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对我处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大家深受鼓舞、格外振奋。大家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于:2021-7-5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