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校园公共场所环境消杀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公共场所卫生消毒监督工作,督促并指导各单位平稳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预防校园内各类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传播,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5日,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工作人员深入学生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室、各办公楼宇及校园各商铺检查环境消杀工作。
    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公共场所的消杀记录及消毒药品的储存和使用情况,对在环境消杀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在日常消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收集和整理。
    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环境消杀工作是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的基础保障。检查过程中,发现仍有个别单位对消杀工作不够重视,消毒药品使用完毕,未及时领取,致使消杀工作未能持续;个别商铺对环境消杀工作存在应付的心态,记录不全;部分单位在消杀过程中,使用消毒药品不规范;个别单位对消杀工作监管不够等问题。对此,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采取定期不定期监督检查,以确保消杀程序规范,校园内各公共场所环境消杀工作有序进行,切实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发布于:News_date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