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和三更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三更”学习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5月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党史”和“三更”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委员围绕“党史”“三更”两大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依次作了发言。会议强调,“党史”教育“三更”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处上下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把此项工作作为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开展,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尽自己的力量。
   最后普穷强调,“党史”教育“三更”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处党员要把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通过主题教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这一真理的科学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真正找到党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通过学习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以明志、学以促干。
发布于:2021-5-18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