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活动
    为认真贯彻“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形式。4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普穷作题为《学党史、守使命、担使命、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报告会。
   普穷在报告中首先提出我是一名党员,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其基本要求和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从在群众实践路线中,党员如何发挥其积极主动作用,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而在工作中永葆共产党的本色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党员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和勇担重任确保永葆党员本色。
    普穷处长指出,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学党史基本内涵,深刻认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对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只有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政治素养不断前进才能完成担当使命。
    党课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事例鲜活、重点突出、生动深刻,具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和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总支全体党员将认真深入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校“学党史、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决策部署中来。
发布于:2021-5-13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