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为了让我院医护人员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后勤分会5月12日下午4点在院工会和后勤管理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为了让医护人员在繁杂的工作中得到精神放松,缓解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压力,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感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我院卫生所的医生和护士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游戏和表演节目。后勤管理处领导在第一时间向在护理岗位上辛勤工作着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巨大的鼓舞,温暖了护士们的心,也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活动中亲临活动现场的几位领导也向医护人员们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护理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体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提升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模式,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二要进一步促进“优质护理”工作的开展,真正体现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院卫生所的护理水平不断改进护理工作,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三要更清楚地意识到自身的价值,自己承担的角色和责任,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们的期望。
     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守护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为我院卫生改革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发布于:2021-5-13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