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按照后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年4月23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第三次学习教育会。会上集体学习了遵义会议重要历史内容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的四个着力点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和铭记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史,坚定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上强调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总支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立足后勤服务工作之根本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锤炼,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于:2021-5-1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