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为确保食品及生产安全,让师生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根据 “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5月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深入学生澡堂、食堂检查指导卫生安全工作。
   云丹加措书记在检查学生澡堂时,详细查看了澡堂里外卫生情况、设备安全、水温调度、从业人员身份及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云丹加措书记在肯定前段工作的同时,针对进一步做好澡堂卫生及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好澡堂卫生消毒工作做到地面清洁墙面清洁无杂物;二要做到澡堂设备及时检查,发现损坏及时维修处理;三要继续加强服务楼、食堂、超市管理和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云丹加措书记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绝对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和侥幸思想,抓实抓细卫生管理食品安全工作,以常抓不懈的精神做好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于:2021-5-10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