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卫生所为全院师生接种疫苗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防制疫情在我校的发生。经林芝市卫健委工作部署,在我校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方便广大师生疫苗接种,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经我校卫生所与林芝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相互协调,经过精心准备,林芝市人民医院与我校卫生所新冠疫苗接种点于3
月25日开始,已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本次接种新冠疫苗从完善疫苗接种点各项设施到接种疫苗技术指导,林芝市人民医院都给予的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为配合好此项工作,我校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与林芝市人民医院通力合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在我校有序进行,并最终实现疫苗接种学校全覆盖。
    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阻断病源入校,防止疫情发生蔓延的前沿关口,也是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我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将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发布于:2021-4-7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