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市场管理监督局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为做好开学前食品安全检查,狠抓食品材料进货关,3月3日下午,林芝市市场管理监督局深入我校服务楼、超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针对三无产品和过期产品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看了入库进货台帐,并就从业人员体温检测、销货区域消杀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针对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加强监督食品商品进货关。食品商品实行定点采购,严格控制食品商品进货渠道,坚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禁止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商品,确保食品质量;二强化把好从业人员管理。从业人员必须严格执行《西藏农牧学院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工作人员“十项规定”》,严格落实每天2次体温检测制度,非必要不得随意外出,从业人员工作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
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强调,饮食管理人员要加强监督管理,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要始终把保障师生员工饮食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与林芝市市场监督局的沟通,密切配合,有效监管,严把各个环节关,坚决打击销售三无产品和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以制度保障堵住食品安全漏洞,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于:2021-4-7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