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简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处党总支为进一步做好爱国主题教育,108日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爱国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中华儿女为了保家卫国,在冰天雪地中和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在面对重重困难面前,他们勇敢不屈、不怕牺牲。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解放军战士没有吃的,没有穿的,但是他们抱着坚定的信念和敌人奋勇交战。我们现在穿得暖吃的饱都是解放军战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多少革命先烈为了这个信念和目标年纪轻轻抛头颅、洒热血。多少爱国志士为了祖国的强大奉献一生。如今祖国已强大,我们何其荣幸,生在华夏,今后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作为后勤人一定要以坚定的信念克服困难做好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就像电影中杨根思烈士说的一样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发布于:2021-10-21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