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为了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精神,激励全体后勤职工弘扬伟大的爱国和民族精神,处党总支于8月30日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影片《八佰》。
   影片《八佰》讲述的是1937年10月淞沪会战最悲壮一役,中国革命军第88师524团一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用血肉之躯坚守着最后一道防线,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抗战到底的决心,表现出了令全世界震撼的英雄气概。
   观影中大家肃然起敬,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牵动着大家的思绪,深深地为他们英勇行为叫好,被他们大勇无畏的精神所感动。冲向敌群的英勇身姿,更是让人肝肠寸断,顿生无限敬仰。此次观影既让全处职工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铭记历史,提升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激发了全处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和热情,增强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提升了全处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均表示感触很深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祖国爱家乡勇担时代重任。
发布于:2020-9-1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