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简报(第三期)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院长娄源冰、副院长赵垦田及院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组织人事处、党(院)办、学工处、安保处等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后勤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进一步加强统一指挥领导、完善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机制、严密监督管理近期返校人员、充分做好应急医用物资及教职工生活必须品供应保障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检查中,云丹加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当前后勤部门安排驾驶员统一承接返校人员、卫生所测量体温后登记隔离、环卫中心对校园公共区域消毒、安保处设置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等学校前期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物资短缺、人手不够等问题作出了指示和要求。一是后勤部门要多渠道采购物资储备物资,要完善疫情防控物资出入库管理制度建立台账工作,严格落实审批手续;二是要做好开学返校前期和后期消毒工作及食堂原材料采购工作;三是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学校隔离制度;四是要做好职工食堂及服务楼的改造工程的监督检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开业,做好返校人员基本生活保障。云丹加措书记强调,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阻断病源入校,防止疫情发生蔓延的前沿关口,也是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预防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于:2020-3-3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