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10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专题警示教育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西藏廉政故事微视频》,随后组织全体职工现场参观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宣传栏。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参观,广大干部职工从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认识到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要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之策。我们一时一刻都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能为民造福,用不好也能为自己造“罪”。
   大家表示,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最后,普穷处长要求,全处无论党员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发布于:2020-10-14 已被阅读: 次